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SDS无差】魔法猎手异闻录(深夜覆盆子派!耶——-)

妙啊 寒假份的OOC

所以说写文之前要写大纲 不然会像我这样搞不出东西来


Part 5
“没有人愿意站出来承担责任吗?”Bobby拍打着墙壁,他的脚踩在积水里,其他几个学院的院长都严肃地站在他身侧,就连平日里和蔼的Dumbledore脸上也没有一丝笑意。“这种恶作剧可不好笑,蠢货!”

“我错过了什么?”Dean挤进人群中蹿到Sam身旁,“怎么大家都在这儿围着?”

“谁昨晚到了宵禁还在外面瞎晃?”

Dean像触电一般打了个激灵,向后退了一步,但没人注意到他的小动作。Sam踮起脚,墙上的字看起来像是用血写的,颜色已经变暗了——

她的尸骨将永远留在密室。

“很瘆人,不是吗?”站在Sam右侧的拉文克劳红发少女把头靠近他,但眼睛还盯着墙的方向,“虽然大家都知道那只是个故事,Sam,当你身临其境的时候...”“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Sam皱起眉,把自己从她身边挪开,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她温热的呼吸拂过他的脖子,这让他起鸡皮疙瘩。Dean占据了他刚才的位置,“Charlie,你认出我的怪人老弟了?”Dean把Sam推到Charlie面前,“Charlie,Sam.Sam,Charlie.我记得我向你提过她。”

是吗?这就是你今年圣诞舞会的高年级舞伴?她长得还没我高呢。Sam歪歪头,悄悄地对着Dean因转过去和Charlie说话而对着他的背翻了个白眼。

“Dean Winchester,闭上你的嘴。”

开口说话的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他看起来很老,但不像Dumbledore留着长长的圣诞老人一样的白胡子。他是个消瘦的高个子男人,有着长长的鹰钩鼻和高颧骨。他没有穿长袍,但他的外套也有到他小腿肚的长度。一看就是典型的英国人,或是说,英国绅士。

“斯莱特林的院长看上去和Snape一样刻薄,说不定他就是他的原型。”

“别说了,Dean,我们下午还要上Death教授的课呢...”

“Death?这是什么鬼名字,他爸妈还想让他当死亡骑士不成?”

“很抱歉,年轻人们,看来我得亲自找出这个人是谁了。”Dumbledore与Bobby耳语后,Bobby向Dean的方向走去。

他知道Dean不可能做这种事。但证据确凿,油漆桶就从Dean的床下飞到Bobby的脚边,他百口莫辩。

“你应该好好感谢我,Sam,这一次我可没向你索要任何‘费用’。从禁闭室回来之后Dean绝不敢再半夜溜出去了。”Crowley每次出现的地方都相当奇怪,Sam看着自己的脚长出一个面临发际线危机的英国男人的头。

“你在说什么?我可没有那种想法。而且你是怎么...”

“不知道。或许正如我给Dean说的一样,我真的是你们的守护天使呢?”Crowley注意到Sam狐疑的注视,耸耸肩,“好吧,我认输,我顶多算你一个人的守护天使,你知道的,这可不是Dean希望发生的事情。”




就算有过Sam的暗示,Dean也从未想过油漆桶一事之中的蹊跷。他的意思大概是那不过是皮皮鬼们另一个过分的恶作剧。“你要知道,Sammy,在半夜跑去其他学院是一件比在外面乱窜更过分的事情。”Dean听起来像是他们的神叨叨的级长,以规矩不规矩的说法来对付这件事。

“比在自习时间怂恿你的兄弟溜出自习室更过分吗?”听得出Sam还在对半夜约会小女友一事耿耿于怀,Dean瘪下嘴挑起眉,典型的Sam Winchester,他就喜欢翻旧账,就像是那种喜欢对男朋友手机通讯录疑神疑鬼的小妞。Dean知道肥皂剧里都是这样引发剧情反转的。

“嘿!看着点路!”

Sam转过头,Dean撞上的赫奇帕奇男孩长着滑稽的眉毛,“喂,Dean,你不觉得奇怪吗?”

“什么?”

“又是那个家伙。我是说,上学年你对他的书施漂浮咒,还有次吃饭是隔着过道都他都溅了你一身沙拉酱,还有...他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Sam带着戏谑的语气。

Dean停下在那幅画了装水果的盘子的油画上乱摸的手瞥了他一眼,“我认识他看上的是你,他看起来又不太像同性恋。”

然后他挠了挠画中银盘里的梨子,梨子发出“咯咯”的笑声,“我是说,我俩之中你才是那个姑娘。”Sam刚准备反驳,视线被变成门把手的梨吸引了过去,“你怎么知道...”

Dean压下门把手,勾起嘴角,“这算是一个你晚上继续帮我打掩护的好理由。”




那是Sam第一次见到家养小精灵这种生物,虽然他确实在书里读过,他惊异于这种瘦小的生物,看起来像是营养不良的小孩儿,Sam这样形容,Dean嚼着浇满糖浆的覆盆子派,左手边还剩半个据说有“经典美国风味”的芝士汉堡,“营养不良?你以为会是什么样,天天大嚼鹅肝吗?说实话我认为家养小精灵福利促进会(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Elfish welfare)非常适合你,戴个眼镜,写写文案,呼吁呼吁权利。”

Sam翻了个白眼。

Dean好像是注意到了Sam的不满,像Sam一样挺住腰杆小声地对Sam说,“别这么多愁善感,食物有不可能凭空变出来。他们家养小精灵就是这样。”说着Dean切下一块覆盆子派往自己嘴里塞,他的嘴角沾满了覆盆子的酱,在Sam这边看来现在他的嘴唇就像果冻一样柔软,让人有一种想要亲吻的冲动,看得Sam心里痒痒。

这种想法使Sam感到脸颊发烫,他侧过脸不去想那事儿,专注起研究家养小精灵的长相。但它们也就那样,大耳朵,突出的眼睛,皮包骨头的身体,更让Sam忍不住用余光去偷偷看正在舔嘴唇的Dean。

这总让Sam怀疑自己的脑子里究竟装了些什么古怪的东西。他将头发撩到耳后,又像害怕Dean看出什么倪端似的把头发拨回去挡住一部分脸。

自然Dean是注意不到这些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