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EC】我的一个秃头老铁

P5

“我总觉得你最近有些心不在焉。”

“分析心理是我的工作,Raven.”Charles抱起桌上一摞书,“你可以选择帮我分担下写论文的工作,在这项庞大的工程上有你帮助我我会非常感激的。”他冲她眨了眨眼,毕竟现在的他对人类进化什么的没什么研究,好在Charles的身体...准确来说是他在Charles身体里的脑子...什么的...总之就是现在他接受信息的能力比较强,这也算是帮了他一个大忙。该死的万字论文,让人晕头转向,真不知道当时Charles是怎么做到一边组织X-Men训练一边完成论文的。

“说实在的,你完成论文的速度相比从前确实慢得多。”Raven捡起掉在地上散开的纸,“这是什么?”我的手稿。”要是他的能力可以让他凭意念移动物体就好了,他可承受不起这几本精装书叠在一起的重量,于是他重新把书放回到桌上。

“哇哦,哇哦!看来某人看上某人咯...”Raven故意拖长了某人这个词,将手稿举到Charles的眼前,用另一只手去指纸的正中间外面画了个圈的Erik的名字,“容易动怒?你是在找追他的方法...你这是脸红了吗?”“我没有。”他确实感受到脸像被灼烧起来一般,“这是...”

“哦,让我猜猜,你这是恼怒的表现,因为你不可能是同性恋?”

“我没说我不可能是同性恋...不,我的意思是...”Charles把Raven举在眼前的手推开,干咳了一声,“这是对Erik能力的研究,如果你愿意翻一下底下那几张纸,你会发现还有上面写着Raven和Alex的...”“所有你的意思是说Alex是姑娘还是你有喜欢Alex的倾向?”Raven还是不依不饶,“随你怎么想吧。”Charles抢过那叠纸,抱起书就快步向外走去。

Charles太急于离开,没有注意到拐角处突然出现的人影,书和草稿掉了一地,他人也不可避免地摔在了地上,“妈的。”他嘟囔着,对方向他伸出手,“我的朋友,你为什么会这么慌乱呢?”

“那是因为说了违心的话。”

他回头瞪了Raven一眼,举手就要开始清除这两个人的记忆。Raven窜到他和右边墙的缝隙之间,跨到他身体另一侧,拾起Charles的书,“我帮你拿回去。你们可能需要Erik陪你去处理一下。”“我嗅到了阴谋的气息。”他这样用心灵感应告诉她,她翻了个白眼,“恐怕是从你身上发出来的,毕竟平地摔的人不是我。”

虽然有些尴尬,Erik还是保持着他的礼貌,没有在Charles决定站起来之前收回手。该死的,确实很疼。他狠狠地握住Erik的手,好像要把气撒在他的伸出的手上似的。Erik只是皱了皱眉,“你看起来很烦躁。”是的,是的,非常烦躁。我现在是该死的变种人领导者了,还要写该死的论文。他拍了拍身上的灰,渴望对这个酷似他老友的男人一吐为快,当他直起身在对方眼睛里看到自己脸的倒影时,却什么都说不出了。没错,伶牙俐齿的他一时竟想不出任何抱怨的话了。


*悄悄更新一波 越来越短
还没完结的烂尾作∠( ᐛ 」∠)_
个人感觉还没怎么OOC我真开心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