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EC】我的一个秃头老铁

Chapter 1 Part 1

闻起来好像是有什么东西烧焦了。花园中的头像被切成了两半,一半滚到了地上,另一半还立在石柱上燃烧。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是Alex干的好事。今天无论是谁来善后,也绝对不会是剧组的后勤。看来他是不得不接受他现在真的成为他扮演过的角色的事实了,有着James的思维的Charles这样想。

“你是Professor X,你是Magneto.”近日不知为何总是闷闷不乐,并且急于炫耀自己能力的Raven指着他和Erik这样说时,对他俩微笑。Charles无奈地偏过头看着在低声重复了Raven自作主张给自己取的代号的Erik。他笑得收敛,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但Charles确信他是喜欢这个代号的。不过于Erik而言,何止是喜欢,当Magneto这个四个音节的词从Mystique嘴里出来时,他就认为这个词是专属于他的。

可炫耀能力?搞破坏?这可不是Charles要召集这帮变种人的理由,他知道的。他想他应该说点什么'Charles该说的话',比如...“我对你们很失望。”这句话完美的凝结了房间内每个人脸上张扬的笑容,没有人再发出任何声音,他们的声音却又以另一种形式同时进入他的耳朵,使Charles心乱如麻。该死的控制不了的心灵感应!他真想爆粗口。可他不能。至少以Charles的身份不能。领导者故作镇定转身离开,Erik紧随其后,黑夜中只剩那半截头像上的火焰还在跳动。

03:37。Charles枕在自己的双臂之上,久久不能入睡。他现在对自己能力的控制仅限于在周围人睡着时不会看见他们梦里发生的事情。为了做到这一点他还必须心无杂念。如果这就是拥有超能力的感受,他真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不要有这种体验。可这并不是他所能控制的,就像他此时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关于所谓的时空惯性的事情。时空惯性这档事,大概是电影里演的那些吧,不能做出改变大事件的选择,意思就是他只能选择自己明天的早餐吃什么。噢,电影,又是电影!几小时之前现在所发生的一切也只是他James McAvoy拍过的一部该死的高票房电影!

“不,我做不到...”陌生的单词组成的短句进入他的耳朵,他的大脑自动将这个句子翻译成了他所能理解的语言。熟悉的声线。Charles差点忘了无论是作为James老友的Michael还是作为他现在这具身体的Erik,本都是德国人的事实。心灵感应中断了Charles的一切想法,此刻的他就是少年时目睹母亲被纳粹杀害的Erik。Charles不由自主地皱起眉头,事实上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使他的五官都要纠结在一起了。Erik的呼吸声从不隔音的墙的那边传过来,消除了Charles所看到的他的梦境。真是一个痛苦的梦。

“你看起来很糟,我的朋友。做噩梦了吗?”

Erik的话中断了Charles的小憩。我只是个控制不了自己心灵感应能力的可怜演员,我就不该在半夜胡思乱想的。Charles抬起头发现Erik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做噩梦的是你,我的朋友。他默默在心里加重了我的朋友这个词。Erik冲他露出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他突然了萌生了一种想要了解面前这个男人的想法。他也开始朝对方友好地笑。





这个人更新很慢
连第一章都要分几段发
不这个时候教授还不是秃头
预想是顺着插男人时间线持续发展,会根据脑洞拉长时间线@🍃 @North_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