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EC】我的一个秃头老铁

辣鸡文手的日常OOC

Part 6
这简直是煎熬!Charles揉乱自己的头发,要是这个发展能像电影剧情那样快就好了--但他没准备好带领这帮孩子去战斗的准备,没准备好面对Shaw这个强大的敌人。他也接受不了最终和Erik知己成陌路。

我很在乎。很在乎Erik。

Charles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也许是最近Raven的各种明示暗示吧...他纠正自己的想法,“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自言自语道。看来是时候出去透透气了。他推开桌上的资料,站起身来。

不知该说碰巧还是不巧,他走到哪儿都会遇见Erik。早上在沙发上打盹,急着离开书房,还有现在--Charles想转身离开,但Erik已经看见了他。“要来下一局吗?”他叫住了Charels,“别拒绝啊,我会放水的,我保证。”他实在是找不到任何理由拒绝他的邀请,只得坐到棋盘另一侧的阶梯上。

Charles还真需要这家伙给他放水,他不仅不擅长写论文,下象棋他也不在行。于是他抬起了手。“我真希望这时候可以有什么东西阻止你进入我的脑子。”Erik握住Charles的手腕,脸上浮现出那种少见的友善的微笑。虽然他早已和面前这个男人有过无数次这样的接触,但若不是他的身体有非常棒的隔音效果,Erik一定会听到他如鼓点般的心跳的。Charles抽回手,不知为何他萌生了一种逃离现场的想法。可是他从Erik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他想要他留下。

Erik用两根手指夹起一个棋子,“我的朋友,你最近好像总是在躲着我。”他放下棋子之后眼神从棋盘飘到Charles的身上,Charles避开他的眼神,“我并没有...”“难道是真的像Raven说的那样...”

对我有意思?

不,Erik,别胡闹了。Charles用心灵感应这样告诉他。

“你又对谁有意思呢?Erik.”他情不自禁问道,“比如说...Raven?”Erik摇了摇头,Charles却还选择追问,“或者是Salvadore那样的?”拍First Class时Michael的女友就是她。“你是说Angel?”听到Erik的反问一种心塞的感觉油然而生。“那你的回答是'对'吗?”

“我不明白,你既然这么想知道一件我自己都弄不清楚的事情,为什么不要直接进入我的脑子里自己看看呢?”Erik不耐烦地皱起眉,抓起Charles的左手放到自己的太阳穴上,“现在你不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吗?”

“该死的,你不明白,我想听你自己说出来!”Charles再次抽回手,放到自己头旁作出一副要读他心的样子,“这样,这样!毫无意义!”看到Erik露出牙的笑容他反而有些恼怒,心里一阵无名火,他推开棋盘挪向Erik,抓住他的领子冲他吼--

“被Raven说中了!行了吧!我他妈就是...”

Erik却一脸迷茫。

Charles的脸在他的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凑到Erik的脸前,亲吻了Erik的唇。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