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SDS】魔法猎手异闻录(奶油水果派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又来OOC预警了

日常向的一章

Part 3
“Crowley,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啊。”

“我还需要你来说?都是你们学院那个小混蛋把又我困在他邪门的床上!你真该看看他床上刻了多少那玩意,这样你就知道我被迫做了多少次交易...”

“我可不会像你一样傻到把自己禁锢在小男孩床下...你是说什么交易?”

Sam好奇地看向坐在他左边憋笑的Dean,他实在搞不懂Crowley说的话有什么好笑的,以至于他三次差点把嘴里的南瓜汁喷出来。

被Dean取名为Baby的黑色猫头鹰叼来的包裹不偏不倚地落在Dean面前的麦片粥里,但他正在和Crowley谈论“交易”一类的词语。于是Sam在Dean注意到之前拆开了包裹,他直挺的腰一下子塌了下来,就像他的心情一样。

还是《预言家日报》。他花三个晚上给John写的信还是没有回音。一点儿也没有。

但Dean从碗里挖一勺麦片粥进嘴里还侧过脸冲他笑时,这种失落感便烟消云散了。Dean吃东西时鼓起的腮帮子让他看上去像个小松鼠。Sam这样想。

“Sammy,你去还是不去?”Dean突然加大的音量把Sam吓了一跳,他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去,他已经坐在长凳的边缘了。“看他们练习魁地奇?”“呃,不了,Dean,忘了吗?明天还有魔药学的即兴论文测验,我得去图书馆看看。”Sam推开面前的盘子。即兴论文测验,令人头疼的东西。Dean一向对这类东西嗤之以鼻,所以他从不担心测试的问题。

Sam右手侧还有一摞关于魔药学的书,他正快速翻动着手里这本的书页,却一个词也看不进去。梅林啊,他也好想去看看魁地奇训练,那可是最激动人心的运动!而且他记得他哥曾经说过“不玩耍只学习脑子迟早出问题”之类的话...

他为了把这个想法赶出脑子脸几乎要贴到书上了。而事实证明这一点作用都没有,他只好合上了书。真糟糕,Dean还是赢了,又一次。

Sam离开图书馆之后,飞也似的跑向位于霍格沃茨城堡西侧的魁地奇球场。



“Dean,你还有墨水吗?”他不得不说Dean最近的学习力异常地好,准确来说是反常。因为“激动人心的魁地奇训练”,Sam的即兴论文成绩差点被评为A,而Dean却是O.他偏过头,Dean正趴在《标准魔咒集》上呼呼大睡。好吧,也许是在伊瓦莫尼重复读了两年一年级让他把考试内容记得滚瓜烂熟。

Sam把Dean的墨水拿到手边,继续做起魔咒学的理论作业。噢,魔咒,他不怎么喜欢魔咒。总让他想起John偶尔在家时带他们去念驱魔咒。不好的回忆。Sam晃了晃脑袋,“让我看看...冰冻咒(freezing charms)...”他这样念着,笔下写出来的却是frozen charms.

总是把这两个搞混,分明是两个明显不同的单词。Sam刚想划掉时发现Frozen已经自动变成了Freezing.是他眼睛花了吗?还是...他瞥了一眼Dean,现在连他的脸都没对着他。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Sam蘸了蘸墨水,写下一个错误的单词,而正如他所料,错误被自动更正了!

“自动纠错墨水。有意思吧?”

Crowley的头从Sam翻开的书里冒出来,“唯一一个明智的交易,我猜要不是考试,Dean可能再让我给他搞个派来...这小子是没吃过派吗?”

这下就解释得通了。原来之前Dean说的交易是指这个...

“来做个交易吗,Sammy?”

“只有Dean才能叫我Sammy——”

“鉴于你从不在床上刻奇怪的东西,我可以考虑给你个二十年,怎样,相当划算吧。你,我看得出你是一个想干一番大事的男孩,但还没完成...”

“你听他瞎说。”Dean 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别再把屁股黏在那凳子上了,Sammy,我们走。”

“如果你改变主意了,我随时在格兰芬多休息室。不过凌晨一点到两点不行,那是我的私人时间。”



在Sam每个周末都拉着Dean去图书馆复习后的Dean再也没用过自动纠错墨水,至少Sam是这样认为的。只有Dean知道在Sam面前立起来的书里夹着的是麻瓜世界的漫画画册。虽然有很多内容在魔法界是真实存在并且屡见不鲜的,但他还是对那玩意儿感兴趣。

至于自动纠错墨水?拜托,谁会放着这么方便的东西不用!

“除了圣诞节假期刚开始时Baby带来过爸爸的一盒快过期的巧克力,他好像就没再给我们寄过东西。”Sam跨过Dean地上那堆“垃圾”时差点踩到那盒过期巧克力的盒子,Dean弯下腰把盒子刨到他跟前,“老兄!注意点!”

Dean把盒子捧在手里,吹去上面的灰尘,好像那是什么宝贝。如果真是Dean的宝贝它就不会有灰尘了。Sam又摆出他那个经典的表情。

“在霍格沃茨的第一个圣诞节。”

“Dean,你不用重复强调我们在这个年龄就要独自留校过圣诞节。”

“独自?你不是还有我吗,老兄。”Dean翻身下床,“我是说故事里Harry Potter就是这一年找到的魔法石!”

“你的意思不会是...”

“就是那个意思!”

Dean拉起Sam的手就往休息室外跑去。

不,没有什么魔法石。不过确实有让感冒快点好起来的魔法。整个圣诞节假期Sam都在取笑只穿衬衣就往外边跑的Dean,要知道不是所有地方都有格兰芬多休息室这么暖和,比如斯莱特林休息室,当然这并不是说Dean在斯莱特林被冻感冒,只是斯莱特林给他的感觉就是这样。“阴森恐怖,就像变形怪会住的下水道。”Dean是这样认为的,而Sam认为Dean对斯莱特林有太多偏见了。

总之因为Sam喜欢提起衬衣的事,弄的Dean一直都Bobby命令要求了才重新开始穿衬衣,在此之前的冬天他直接穿毛衣,春天袍子套蓝色的印有抱抱熊图案的短袖加红格子衬衫。反正不是学校的白衬衣就对了。领带就随意地挂在脖子上,要么就是Sam替他打一个松松垮垮的结。

“我真怀疑你会不会运用那些魔咒,年轻人。”Dean模仿着Bobby的语气对Sam说,一边套上白衬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