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SDS】魔法猎手异闻录(甜派!甜派!)

重新补了三集第一季的辣鸡写手带来的OOC预警

Part 2
说来有些可笑,分院帽竟真的有把他分到斯莱特林的意向。被一片温暖的红色和金色包裹起来的Sam松了松领带,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想这个问题好像有些不合时宜。

Dean的确是被分进了格兰芬多,是在那盘鸡腿把他的视线都吸走之后分院帽宣布的,那时已经没几个人在听了,而Dean在Sam被分进格兰芬多时也很自觉地坐在了格兰芬多的长桌旁,搞得旁边的人以为他们是某种可分解成两个的连体人,一个叫Sam一个叫Winchester,为了看起来不那么奇怪就分解Sam上去进行分院。

“喂Isabella,看那个叫Winchester的男孩儿!”

Sam下意识地抬起头,坐在他对面的金发女孩拉着被她称为Isabella的女孩的袖子,眼神明显没落在他身上。

“噢,梅林的胡子,他太帅了吧...哦哦哦哦他看向我了!”

现在用鬓角想想也知道她们在谈论的人是Dean,Sam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才不是呢!他明明在看我!等着瞧吧,他准会邀请我成为他的今年的舞伴...”

那么谁会成为人人都爱的Dean Winchester今年的舞伴呢?当Sam回到寝室时看见对面床上瘫倒的人和搭在床边的旧皮制外套时就找到了答案。“Dean,看来今年你的舞伴是我了。”Sam有些幸灾乐祸的意思,“我是说,我记得第一年是不能参加舞会的。”“舞伴?你在说什么?”Dean用手肘撑在床上将上半身抬起来,打量着站在他床前的、眼睛几乎被刘海遮住的男孩,“啊,行啊,要你有我十分之一可爱,而且是个女孩,我会非常乐意的。”

不,你搞错了,我的意思是你竟然和小你三岁的弟弟在同一个年级。



在走向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室时Sam还在傻乎乎地挥动他的魔杖,就在刚才一向不善学习的Dean因为第一个让面前的羽毛飘起来为他们的学院加了五分。

“很简单的,Sammy,你只需要一个目标,然后念出那个词儿...”Dean伸手就去抓Sam的魔杖准备为他演示一次,但他触碰到Sam的魔杖的手指突然产生强烈的灼烧感,他猛地缩回手,在自己左边的袖子上抹了几下,灼烧感立马消失了,他定定地盯着Sam的魔杖,将自己的魔杖掏出来对着旁边一个赫奇帕奇小孩儿怀里的课本施了个咒语。

“喂!还给我!那是我的书!”有着滑稽眉毛的小孩儿跳起来也碰不到朝下的书页,书跟着Dean的魔杖上下移动,最终书被一只手握住,“Dean,我不觉得这样很好笑。”Sam把书从束缚书的魔咒中扯下来时有几页无意间被他撕了下来,他塞到那个赫奇帕奇小孩儿的怀里,“而且再不进去我们就要迟到了。”“拜托!笑一下嘛!”Dean摊开手,Sam从他身边侧着走进教室。

那个教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看上去和故事里毫无共同点。“毕竟他是叫Bobby而不是Snape之类的名字。但他用那种诡异的眼神盯着我确实让我感觉自己像哈利波特。”Dean在对上教授的眼神的那一刻重新把视线移到了书上。

“最后一排那个格兰芬多!”

Dean与Sam对视了一眼后,Dean站了起来。“为什么不把我说的记下来?”带着鸭舌帽长着和蔼面孔的大胡子Bobby盯着他,“Winchester先生?”

“越来越诡异了。”Dean因为同一天的功过相抵有点不愉快,“而且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记得之前那件事吗?就是我做的那个梦...”

“记得,记得,就是成为现实的那个。和这件事有什么关系吗?”

“说不定我有某种预知未来的能力。”

“重点是什么,Sammy?你想说你知道我以后能开Impala来学校?因为这是我最期待的事了。”

“说不定你就是Harry Potter,接下来你就会参加三强争霸赛,然后对抗伏地魔...”

“哦Sammy,闭嘴吧。”



在和Bobby单独谈话后Dean才慢悠悠地晃回格兰芬多休息室,途中遇到几次楼梯更改位置,险些撞进禁区。他实在没想到在课上让他哆哆嗦嗦的凶狠Bobby在他踏进办公室那一刻抱住他——好吧,Bobby也没那么凶狠,大概是伊瓦莫尼的校长谈话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对Bobby的印象本来该是在Dean小时候陪他玩抛接球以及Bobby一向反对但John非常坚持的捕猎训练。

谁会想到这种该在农场旁的房子前坐在摇椅上喝啤酒的男人是格兰芬多的院长呢?所以这并不能怪在Dean的记忆力上。“那你为什么还在读一年级呢?”他几乎都可以想像出听到他这种想法的Sam的表情,Dean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年轻人,你是要把口令从你发出笑声的嘴里说出来,还是你准备在外面站一整夜?”

“抱歉。龙渣。”

“美利坚来的傻小子...”

Dean刚想转头反驳胖夫人,就发现门已经被关上了。他自顾自地摆出一张无奈的脸,朝寝室走去。

睡相真差。一进门他就看见Sam腰部以上全都在被子外面,他走过去替他掖被角,就像平常一样。(Dean好像是怕热不喜欢盖被子,但不为人知的事实是他熟睡时常把被子踹到床下去)然后他看见一个脑袋从Sam肚子的位置冒出来。

“噢该死我就知道不替他在床上刻驱魔标记会出这种事!”Dean不知从哪里抄起一个盐罐对着从Sam的腹部缓缓升起的幽灵,“去死吧!”

“喂,Dean,小声点...”睡他隔壁床的Billy睡眼朦胧,呢喃着翻了个身。

“放轻松,猛男,你见到差点没头的尼克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态度。你这么能折腾为什么不搬去三年级寝室呢?他们正彻夜狂欢呢,我刚从那边过来。事实上我是你的守护天使。”

“噢是吗,怎么不见你长那两个蠢翅膀呢?我想我的守护天使也不至于是个秃头英国男吧。我了解你们这种东西...”说着Dean揭开了盐罐,撒了Sam一床,幽灵早已飘到了他的床上。Dean勾了勾嘴角,“你运气可有够背的,我恰巧知道如何驱魔...”Dean翻身躺到床上,摸索着枕头下的盐罐,“或者困住你们。”

“少吹牛了,孩子。你这点小把戏可困不住地狱之王Crowley,我是说,未来的地狱之王。”

“或许在英国学校出现幽灵是很平常的事,我该开始习惯了。”Dean瞥了他一眼。

Crowley在他面前躺下,他并不会对Dean今晚的优质睡眠造成任何影响,Dean还是翻了个身。

“来做个交易吧,Dean。”

“好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