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SDS】魔法猎手异闻录(一个甜馅儿的派)

HP AU 原作超自然生物 有
HP的故事在本文中为魔法界童话
迟钝深柜丁与北美醋王米
然后是一个半年没看原作的辣鸡作者的OOC预警

Part 1
睡前Dean又坐在他的床前列行公事代替John给他讲睡前故事,但他实在没兴趣,哈利波特的故事让他耳朵都要听出茧子来了,大家都知道哈利大战伏地魔,正义打败邪恶,但十七岁少年对抗老奸巨猾的黑魔法师?用脚趾想都知道是骗小孩儿的。再说了谁会去写未来发生的事?

“哈利一直认为自己很平凡,但他却无法解释一些发生在他周围的奇怪现象,比如...”

他好像在什么时候梦见过这一幕。手冻得冰凉,他握紧了拳—他总觉得少了什么东西,但他记不起来了。

“但是他没有道谢,而是傻乎乎地问巨人‘你是谁?’...”

“你在说什么傻话,Sammy,我是你大哥。”

“奥利凡德递给他一根十一英寸长、冬青木,杖心是凤凰福克斯羽毛组成的魔杖...”

他一手拿着刚刚上膛的柯尔特M1911A1,另一手却握着一根精心打磨过的木棍逼近手无寸铁的Sam,他猜他本该感到慌乱,但他脑子里想的却是那人两手被代表两个时代,甚至两个世界的东西占据的样子有些滑稽。

“当他指尖碰到魔杖的一刹那,这根与伏地魔魔杖杖心相同的魔法道具选择了哈利作为它的主人。”

这是一个坏的兆头也是一个好的兆头。坏兆头是他不可能在两手空空的情况下躲过子弹或咒语,有可能是他在一道绿光中倒下,也有可能是子弹先射穿他的胸膛。好兆头是他可以在倒下之后再去思考现在发生的这一切,或者直接陷入永久的睡眠。

等等,他可不想就这样睡过去,还有一个人让他放心不下——



“Raise and shine, Sammy!”Dean嚷嚷着横跳进他的房间,Sam半睁开眼,扭动着把身体蜷缩起来,但对于拥有一个属于少数十一岁男孩的5.47英尺的身高的Sam来说,这是一个勉强而艰难的姿势,毕竟对这个动作的描述更常出现在短小可爱的动物(或者人类婴幼儿)身上,他勉强算得上可爱,但绝对不短小,Dean是这样说的。但他的魔杖和他身高比起来有够短小的。当Dean抵着前门催Sam,那九英寸的澳大利亚桧木做的小木棍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时他这样想。

“我还得不明白,Sammy,你为什么想到英国上学?伊瓦莫尼可是魔法界最好的魔法学校了!现在可好,我也得跟你一起上这无聊的火车。想去年这时候我可是骑着光轮2000上学呢!”Dean百无聊赖地瘫在火车座位上,而盯着窗外的Sam忍不住摆出一个‘bitch face’,“是啊,是啊,在你扬言要开Impala去学校前你是有那个想法。”

要不是九岁的时候他说他怕衣橱里的‘东西’John直接给他塞了把口径4.5的手枪,还有把他丢给Dean创下连续一周每天三顿吃麦片的记录,还有几乎不回家过圣诞节,这些‘小事’,他还是很愿意留在能和他‘天天见面’的美国的。

Dean挪动自己的屁股坐到Sam正对面,他看见Dean胸前的护身符在阳光下反射的光,那玩意对于现在的Sam来说只能证明他小时候审美有多古怪,既然Dean看上去一直挺喜欢这个长鼻子厚嘴唇大耳朵的长牛角的人脸,他也懒得做更多评价了。

“英国最好有有意思的东西,否则我一定会后悔选择放弃我伊瓦莫尼的美好人生来陪你上学——英国妞可是出了名的古板无趣。”在Dean十四次站起身来后,他从Sam袍子的兜掏出了十几个西可买了个苹果派回来。在他大嚼特嚼的剩下的三分之一的派时总算是注意到了Sam不满的目光。“怎么?你真以为我会把你给忘了?”说着Dean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棒棒糖来扔到他怀里,Sam没有接住,因为车内温度又些融化的糖粘在他的袍子上,他皱起眉张开嘴指着那根糖,而Dean耸了耸肩,又给他递了一根过去,“没办法,看来你只有接受这根酸棒糖了。”

干得漂亮,Dean——又一个该死的恶作剧。记忆中在他把护身符送他的那个圣诞节,也就是几年前,他还一副成熟的样子,真让他摸不着头脑——毫不夸张地说这酸棒糖能把他舌头烧出个洞来,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狠狠地踢他的屁股,意思就是他一定会以另一个恶作剧报复的。

“去里的,De!”舌头的灼烧感使Sam口齿不清,好极了,现在他听起来像是个鼻涕口水一起流的傻小孩儿了!Dean笑得倒在了座位上,“热火威士忌?我猜你更需要一个巧克力蛙,Sa.”Sam接过Dean的巧克力蛙,这大概是上火车之后被他拿过的最正常的东西了。但当他把盒子打开,巧克力蛙就蹦到了刚刚的棒棒糖粘过的位置。

或许我适合来点精神食粮,比如《标准咒语集》什么的,Sam想着瞥了一眼盒子里的卡片,虽然那的确是一个令人尊敬的人,也是哈利波特故事中唯一一个被证实真实存在的角色,但很明显现任校长邓布利多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下船后Dean就没了踪影。Sam本想凭借身高优势寻找一下同样显眼的Dean——毕竟他已经十三岁了,但他失败了,Sam在人群中总感觉被撞到腰。或许是直接根据在伊瓦莫尼的经历已经进了新学院,虽说转学这种事在魔法界十分麻烦,也很少有人在家乡有魔法学校的情况下离开家乡,但也不是不可能,不管怎么说枪支爱好者John除了猎手还有傲罗的身份,他更喜欢以猎手自居,Sam不明白,分明傲罗是个更令人尊敬的职业,这大概也是他对John颇有微词的原因之一吧。

“喂,在看什么呢?”不知什么时候Dean又窜到了他身后,“刚才从Charlie那儿了解了下学院特色。”

“Dean,听上去你想去各个学院来点特产,我是说Charlie是谁?”

Dean朝斜前方努了努嘴,“那个红发妞,看见了吗?我猜我一定会进格兰芬多或赫奇帕奇,你作为弟弟可千万别进斯莱特林啊,故事里变坏的巫师都是从斯莱特林出来的。”

“都说了是故事了,是...”

骗小孩儿的。




关于这两位小朋友的魔杖

丁:橡木 龙的神经 之一又四分之三英寸 像筷子一样笔直光滑(横截面有一角硬币那么大)
米:澳大利亚桧木 夜骐的尾羽 九英寸整 有很多疙瘩(...)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