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EC】我的一个秃头老铁

Chapter1 Part4

事实证明这不会是前一天的无限循环。刚训练完的Hank将报纸甩到桌上,“看看这个,各位。”“上面写着什么?”Charles还没习惯主动用心灵感应去获得讯息,其实他更喜欢用能直接从交流对象的嘴里得知答案的方法,他懒得动用这种不会受他控制的能力。听到Charles的声音,Erik转过了头,“裤子不错。”“我知道你想要,我亲爱的...”Charles指向自己的裆部,冲他挑了挑眉,“我亲爱的朋友。”“好吧,拿你裆部开玩笑真是一个我不该犯的错误。”Erik把头转了回去,拿起桌上的报纸。

“你们是不是没注意到大家都在这儿啊。”Raven说这句话的口气像极了当时调侃私自离开的Michael和James的Jennifer,Charles一时间有点恍惚。Hank使话题回到正轨,“是关于同性恋的。”他说'同性恋'这个词的时候刻意压低了声音,好像这是件见不得光的事情。“头条?奇怪,今天又不是6月27日...”Charles嘀咕着,把手撑在了Erik身后的沙发靠背上。

“英国内务部决定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研究法律应该如何处理'同性恋犯罪与卖淫',委员会主席是John Wolfenden。”Erik念出头条的主要内容,“John Wolfenden爵士?那个反同性恋的家伙。”Raven的语气里满是嘲讽,“这个委员会的成立怕是板上钉钉了。”

“也只是决定罢了,决定是可以更改的。”

“其实他们和我们很像,生下来就与众不同,要么是能接受自己的不同,要么就是尽量逃避和改正。我们也很难被社会主流认同,大部分同性恋也在努力隐藏自己,在不想被别人洞悉真相的同时内心也渴望能够被周围人理解和接受。”

Erik和Charles同时开口,于是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两人身上。“我们知道你不会是反对同性恋的人,Charles...”Raven莞尔一笑,“你们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你和Erik。Charles抬起了手,听到注视着他的Raven这样说,Charles将左手也从Erik身后拿开。能力还是不太受控,当他想专注于感应Raven时还是能听到周围其他人的想法,比如...

“又来了,又来揣测我对别人的感受。”

他又想把我赶出他的脑子了,真该写个备忘录,全大写,提醒我别再进入这个操蛋的家伙的脑子。Charles愤愤地想,但在他将手放下的前一刻,打消了这些想法。

“我可没有表现得很明显。”


我有手写更新
没有假期的日子不想打字
怠惰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