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柠檬波旁蛋酒

生于脑洞死于脑洞 文绘渣双修 我觉得我可以说是非常好相处了 有觉得我头像好看的朋友们有兴趣就扩扩我吧
吃的CP列在下面👇
SPN:SDCC/J2M2
Marvel:EC/盾冬铁/琴狼队/寡鹰/双小鸟/绿锤/锤基
星蝶公主:Starco
列了两个大三角和一个四角还有几个冷CP后后承认自己其实是杂食 除了EC可逆不可拆你能想到的CP我大多都能接受٩(˃̶͈̀௰˂̶͈́)و交个朋友吧∠( ᐛ 」∠)_

【EC】我的一个秃头老铁

Chapter 1 Part 3


又是一夜无眠。头还是很晕,但至少现在脑子里不会频繁嗡嗡响了。Charles左手端着已经冷却的咖啡--介于冰和热之间最难喝的常温,右手食指和中指去揉太阳穴。


“我真好奇她对我是什么印象...”


看来只是听不到隔壁Erik的梦只是巧合罢了,他就知道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能力。连睁眼都觉得好累啊...他本就不是什么会熬夜的人。Charles索性闭上了眼。“我的朋友,做噩梦了吗?”Erik的声音逐渐变大,“你这两天都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差不多吧。”Charles不用看都知道他在靠近他,“那你呢,Erik,你的噩梦还在继续吗?”Erik没有回答。他昨天'告诉'我他讨厌我进入他的脑子。他妈的,我又要搞砸了。而且这两天早上他说的话怎么一模一样,难道我还遇上了土拨鼠之日?Charles睁开眼,那种笑又出现在Erik的脸上。


噢,太棒了,我今天又可以听到他说他讨厌我进入他的脑子了,Charles愤愤地想,Erik还真是和他的长相一样冷酷无情。但在他对上Erik柔和的眼神时打消了这些想法,竟然还为拥有过这些想法感到有点抱歉。


他以前还真没注意到这个男人的眼睛这么迷人。他又不由自主地对Erik的内心活动产生了好奇。这能力消失得还真是不合时宜。在Erik在他身边坐下时Charles又用右手食指和中指揉自己的太阳穴,这大概是拍了三部X-Men养成的习惯,然后他听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让他知道我在看他裆部会很奇怪的,我还是...”


“你说什么?”Charles忍不住把心中这个令人难堪的疑问直接推到了Erik的面前,Erik居然像接受访谈的Michael一样脸红了起来,“嗯...”他有点犹豫,“我以为你知道的,你把咖啡洒到你裤子上了,我并没有要看你裆部的意思。”他强调最后一句话,好像他知道Charles有断章取义一样,接着Charles今天第N次说出那个f打头的词。



这一段时间线被这个人拉的很长很长
@弄啊弄 你最喜欢的桥段

评论(2)

热度(22)